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储婚礼遭受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08:1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丹麦王储的婚礼遭受到了安全威胁,一名男子竟在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迎娶澳大利亚新娘玛丽·唐纳森的大教堂附近手持烟雾弹。这名男子目前已经被警方拘留。

  丹麦警方发言人弗雷明·蒙奇表示,丹麦警方是在婚礼前距离哥本哈根大教堂的100米之处将这名男子抓获的,他还透露该名男子在背包里装有16枚闪光雷和数枚烟雾弹。

  丹麦国防部上尉亨利克·彼得森称,该名男子是距离哥本哈根西北300公里的斯凯夫步兵师的预备役军人。亨利克·彼得森说:“许多符合条件的人已经被送往哥本哈根,他可能就是那个漏网之鱼。”

  当时丹麦首都的安全级别已经提升到了空前的高度,因为来参加婚礼的都是世界各国的王储和领导人。哥本哈根的领空已经关闭,哥本哈根海港也有巡逻舰进行巡逻,狙击手已经埋伏在屋顶,城市的街道已经宣布戒严。丹麦1万名警察中就有4000在首都加紧巡逻。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