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布什民众支持率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14 沈阳晚报

  新华社华盛顿5月14日电美国14日公布的最新民意测验显示,美国总统布什的民众支持率进一步走低,而且即使在传统强项反恐问题上,也有越来越多的民众对他的工作表现不满。

  由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与《时代》周刊联合进行的这项民意测验发现,布什目前的总体支持率只有44%,比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克里落后5个百分点。只有46%的选民认可布什在反恐问题上的表现,有47%的人对此持否定态度。反恐过去一直是布什的强项,他在这一项上的支持率曾连续数月保持在60%以上。

  在经济、医疗保健、就业和税收问题上,克里目前的支持率均比布什高;在伊拉克和总体外交政策方面,克里和布什的支持率基本持平。

  在10日公布的盖洛普民意测验中,布什的总体支持率是46%;在皮尤民意调查中心12日公布的民测中,布什的支持率也只有44%。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