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纷飞细雨中 牛振华远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3: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特约记者周昭)著名演员牛振华的追悼会昨日在北京八宝山公墓举行。这天,北京一反阳光灿烂的好天气,阴雨绵绵倍添悲伤气愤。

  蔡明哭得最厉害

  9点多,冯巩一身黑衣出现在灵堂外,看到灵堂前那些挽联、花圈时他的眼泪涌了出来。可能过于悲伤,他显得有些无力,现场人群涌动,他很快被挤到了灵堂入口处的角落里,面对镜头他并没有回避,不断用手抹去眼泪。

  在蔡明进入灵堂后,里面很快传出消息说蔡明哭得很厉害。稍后就有医护人员带着急救箱匆匆进入灵堂,不过在场媒体都不知道是谁需要救护。大约11点多,蔡明在黄格选的搀扶下从灵堂侧门哭着走出来。由于蔡明哭得一塌糊涂,她身边的人坚持不让蔡明立刻开车走。

  据说牛振华经过整容和化妆,遗容十分安详。现场最悲伤的是牛振华的妻子,记者看到她的时候她已经完全站立不住了,将头耷拉在身边的一位女士肩上。

  艺人回应少喝点酒

  追悼会现场,记者问的来宾们谈的最多的就是:“以后少喝点酒,这是个教训,大家一定要引以为戒。”而当追悼会结束后,负责接待来宾的人们最担心的就是大家是开车来的还是打车来的。据悉,当天有不少人都是坐地铁或者打车来的。

  对于牛振华的离开,当天来参加葬礼的演艺界名人纷纷表示牛振华走得太可惜。李双江说:“听到这个噩耗时,我正在为央视歌手大赛做评委。这消息让我魂不守舍,歌手在唱什么我都不知道,满脑子都是他。”万梓良说:“他是内地一个很出色的演员,他的去世是内地电影界一个巨大损失。以前我就和他合作过,而不久前我们还在一部喜剧片里有过合作。这次我是特意从香港飞过来,就是希望再见他最后一面,送送这位好朋友。”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6日 第九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