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巴西客机离奇坠毁亚马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3:13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据法新社15日报道,巴西里科纳斯航空公司所属的一架载有30名旅客的小型客机,在亚马孙地区的北部城市马瑙斯附近失踪之后,飞机坠毁的残骸已经被救援人员找到。

  这架失踪的客机由巴西第一大城圣保罗出发,原定前往圣加布里埃尔,飞机上共有30名乘客以及3名机组人员。但在预定抵达时间过后,它并没有按时降落在机场,并且根本就不见客机的踪影。

  里科纳斯航空公司的一位发言人表示:“我们与飞机驾驶员最后一次无线电联络是在当地时间晚上,当时飞机正朝着马瑙斯飞去,并且显示一切正常。”但据透露,随后飞机便在雷达屏幕上消失了。于是,巴西航空管理部门和有关方面立即派出搜救队到附近地区找寻这架客机的下落。在经过6个小时的广泛搜索之后,搜索人员才从空中鸟瞰到失事的飞机。

  巴西国家电台15日宣布,14日晚在马瑙斯附近的亚马孙热带丛林中坠毁的巴西民航飞机上的33人,没有一人能够幸免于难。截至目前,救援人员尚未找到一具遇难者尸体,也没有发现一名幸存人员。飞机14日晚坠毁时,“很可能”发生了爆炸。目前还没有找到失事飞机的任何大片残骸,搜救工作仍在进行之中。

  (国广)

  《江南时报》 (2004年05月16日 第十二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