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提前30天购票可打4.5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16 南方日报

  南航推出“南航行-真情关爱”系列优惠活动

  提前30天购票可打4.5折

  上述优惠是长期性的,适用于其所有国内航线

  本报讯南航日前推出了“南航行-真情关爱”系列优惠活动,针对9种社会特殊职业和旅客群体,推出8项机票优惠措施。其中旅客提前45天、30天和15天购票,可享受4折、4.5折和5折优惠。南航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上述优惠是长期性的,并非短期的、局部的普通淡季促销行为,适用于所有南航运营的国内航线。

  9类人提前1周购票也可优惠

  据南航介绍,从现在起任何旅客提前45天、30天和15天购买机票,可以分别享受4折、4.5折、5折的优惠;而军警伤残人士、师生、老人、儿童与婴儿、新闻工作者、医护人员等9种职业和群体,只需提前1周购票便可享受5-6折的优惠。

  南航客运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提前购票优惠”主要是为那些对价格比较敏感,但时间比较充裕或旅行计划比较明确的旅客群体设计的。比如:赋闲在家的离退休老人,放假或开学的教师、学生,或者“度假充电”的人士。他(她)们属于私人消费,对价格敏感,同时能较早确定旅行计划,且能够遵守航空公司关于“提前购票”、“更改限制”等使用条件。

  但该负责人提醒,每个优惠产品都有相应的使用条件。显然,出差、公干的公职人员或商界人士是无法适应这些旅行条件的。但他们支付能力强,可以享受到订票容易及更改行程等诸多便利。

  4折优惠仅适用于两类航线

  “提前30天和15天以前购票,享受经济舱普通公布价的4.5折和5折优惠,适用于南航所有的航线;而提前45天购票、享受4折优惠仅适用于政府规定的‘下浮幅度不限’航线以及‘实行市场调节价’的航线。”该负责人说,“这与政府规定的‘下浮下限’并不冲突。”

  据悉,南航共有189条航线属于“下浮幅度不限”和“市场调节价”范围,如广州至云南、海南、桂林、黄山、张家界,以及广州至东北、至梅州、汕头、湛江等航线,详细航线目录已在南方航空网www.cs-air.com公布。

  特殊情况会事先声明“除外”

  上述优惠逢节假日或旅游旺季,还能否享受到?针对这个问题,南航有关负责人表示,“南航行-真情关爱”是南航全国注册的“南航行”主品牌下的一个子品牌,将长期实施并会不断改善,并不是用于淡季促销的“权宜之计”。

  但考虑到“国庆黄金周”以及“秋交会”等特征明显的旺季因素,航班座位将十分紧张,为避免旅客误会,南航会事先向公众坦言“除外”,以示诚信。

  其他时间段内具体优惠机票的数量将根据具体航线、不同季节航班销售进度,依据南航收益管理系统的预测,动态调整优惠舱位的座位数量。但还是有规律可循的,即“愈早购票,愈容易买到理想的优惠机票。” 本报记者 苏冬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