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全国体操赛粤女将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17 南方日报

  本报讯2004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雅典奥运会体操预选赛前日在苏州开战。在前两日进行的团体和全能比赛中,广东选手表现出色,夺得了女团冠军和男团亚军,冯敬和梁富亮则分列男子全能第2位和第3位。江苏队获得了男团冠军,湖北选手杨威则夺得了男子全能冠军,女子全能冠军被王草草夺得。

  首日的比赛决出了男团和男子全能的冠军。中国男子体操集训队11员战将分成两组参赛,但几位国家队队员表现平平,重点人物李小鹏更是在单杠的比赛中受伤,邢傲伟则在单杠和自由操的比赛中表现失常。

  李小鹏在单杠比赛中手部受伤,放弃了自由操、鞍马、吊环和跳马的比赛。据了解,李小鹏的伤势并无大碍,在未来两个多月的集训期内完全可以恢复,并不影响其参加雅典奥运会。而邢傲伟的失常表现则给其进军奥运会带来了变数。

  两位广东选手冯敬和梁富亮的表现比较正常。广东体操管理中心主任林瑛对冯敬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尤其是在强项吊环中的表现相当出色。在冬训结束后,冯敬和梁富亮的水平都有提高,这也为他们进入奥运大名单增加了砝码。

  与李小鹏相比,广东女选手张育菲就没有那么幸运,她髌骨平台受伤,给中国队带来很大损失。张育菲是一位相当全面的选手,但她近段时间一直伤病不断,对她的训练造成了很大影响。5月12日,张育菲刚刚出院,医生对她的病情有所保留。如果训练掌握得好的话,张育菲仍有希望前往雅典。王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