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娱乐聚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5:25 信息时报

  因为在圈内人缘不错,牛振华的葬礼上汇集了京城演艺圈各路人马,因此也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媒体和热爱他的观众涌来。人多,场面自然复杂。亲人、朋友悲痛欲绝。其他的人呢?记者发现,各有各忙。演艺圈内的人来的不尽然是与牛振华感情深厚的。除了几位太出名的角儿被请进了灵堂,不少台前幕后的圈内人还在门口排队等待。于是,三三两两的人开始聊最近各自忙活的电影、电视,交换信息。还有不少三线以外的“台前人士”,在门口四处寻找导演、制片人、影视公司老板,大家寒暄认识之后,开谈合作的机会。甚至要求在这位的带领下找到那位名人。整个儿一“社交活动”。

  一位女演员在参加完简短的追悼后,走出门来小声地问身边的人:“这就完了,咱不用去其他地方了?”末了望了一眼在门口堵着拍明星的记者们竟然还小声向同伴咕哝了一句:“都还没拍咱们呢?”

  此外,赶来追悼牛振华的观众竟然也有不少人身怀其他“任务”。在英达、李双江和导演杨亚洲等人在门外等候入场的时候,一些原本在追悼人群中排队的影迷居然冲到这些“名人”身边索要签名。一个中年女子拿着本子,满脸崇拜地向李双江说道:“李老师给我签个名吧。”李双江闻言有些不快地说:“这个时候还要签名吗?不是时候吧,算了算了。”但还是有人很耐心、甚至有点过于热情地为别人签名。记者身边就有两位观众为得到了“刘金山”的签名而开心不已。雀跃之情在一片悲痛中显得十分“扎眼”。更让人受不了的是,一位同行拿着采访本、照相机在场外采访时,一个不知名、自言是演艺圈的人士竟然立刻来了精神,问同行:“是拿本要签名的吗?”似乎十分想要给对方赠送一个签名,但被该记者臭骂一顿后,他又和其他来宾有说有笑毫不在意。

  一场原本应该肃穆、悲伤的追悼,由于个别人弄出的“小插曲”竟然显出了戏剧性来,让人想起冯小刚的电影《大腕的葬礼》中的情节。也许,在很多场合,我们都应该注意自己的言行得体,勿失礼于人。本报记者周昭(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