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辽宁4比0屠杀实德 科萨:本方惨败不怪队员,辽宁队踢得太好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6:32 南方都市报

  “5比0!”,大连球迷反戈

  昨天的比赛,原本是大连队的主场,可是随着大连队下半场的第三个失球,球迷反戈一击,“5比0!再进一个!”响彻大连市人民体育场。 比赛刚开始的时候,无论是主场的球迷还是“蓝色激浪”球迷拉拉队,都拼尽全力为主队加油,即使在上半场实德队落后两球的情况下,球迷们仍然不遗余力地为主队呐喊助威。在上半场辽宁队攻击首粒进球的时候,在8看台突然有四个辽宁球迷打出了“辽宁必胜”的横幅。同看台上的大连球迷立刻高声抗议,这四个辽宁球迷见人多势众,只能灰溜溜地撤离,来到旁边的隔离区7看台,整个看台空空荡荡,只有这四个辽宁球迷高举着横幅为客队加油,吸引了大量球迷的眼球。

  当下半场23分钟辽宁队17号臧海利攻入第三球,全场顿时突然鸦雀无声,随后发出热烈的掌声,大连球迷开始倒戈。一些实德队忠实的球迷者选择了提前离场,看台上坐垫横飞,很多球迷向出口涌去,近三分之一的球迷选择离开,一些球迷甚至喊出了“科萨下课!”的口号。

  随后的比赛,大连市人民体育场变成了辽宁队的“主场”,每当辽宁队发动进攻,大连球迷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而守门员安琦接到队友的回传球时,场上的球迷纷纷高喊:“安琦漏一个!”随着辽宁队外援雷比在比赛即将结束时攻进的第四粒入球,全场反戈达到了高潮,每当辽宁队发动进攻,总会引来球迷的高声欢呼。

  科萨:耻辱是这样造成的!

  终场哨音吹响,科萨几乎雕像般立在场边,边上的教练扶了他一把,他才机械地转身走向休息室,迎面的看台上有球迷向他嘶声喊着:“科萨,下课!”但这次科萨没有挑衅,只是低头走过。休息室里,科萨向队员们整整讲了20分钟的话,没有厉斥,没有埋怨,讲话内容全是安慰和鼓励。但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科萨的脸色还是变成了死灰色,当面对着大连记者们的连番质询和“炮轰”时,科萨语气低沉地说出了他心中的败因:“说实话,我也老半天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会这么惨,但我现在明白了。” 在点评本场比赛时,科萨的话让满座哗然:“对于这样的惨败,我无话可说,我也很长时间都搞不明白为什么会输得这么惨,但我可以说我们踢得没错,甚至一度表现得很优秀。”

  在进一步分析败因时,科萨说:“不过,我认为这些还都不是致命原因,我只能说,是对手打得太好了,机会把握得太惊人了。”

  发布会的提问一开始,就有记者略有些激动地向科萨质问,问他是否了解国奥队被折腾成了什么样子,是否知道国奥队员已身心俱疲,是否承认自己在本场用人上有重大失误。科萨则一如以前般绝不肯低头服软:“这根本不怪我,国奥队员的使用没错,他们都打得非常好!”

  特约记者 隋海涛 王博 (本报大连专电)

  图:

  “连老大”怎堪如此侮辱,自然拿裁判出气。Photocome图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