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横涨马路市场亟须改造搬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6: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朱志莹
  宁波晚报讯在鄞州区石碶街道横涨菜场附近的鄞奉路边,每逢农历初四、十四、二十四和初八、十八、二十八,总会出现一个马路市场,把人行道挤得水泄不通,既影响交通又有碍市容。

  最近的一个集市日,记者来到了横涨菜场附近的鄞奉路,只见马路边密密麻麻布满了小商品和蔬菜摊点,现场非常嘈杂。各类摊点、来往行人和逛摊顾客,把4米来宽的人行道挤得水泄不通。记者估计,人行道上大约有近200个摊位。

  当天下午,记者打通了石碶)街道城建监察队的电话,一个姓丁的队长介绍说:横涨菜场是由横涨村为方便村民开办的,每月都有几次集市,每逢集市,由于场地太小,菜场外就形成了马路市场,这一历史遗留问题一时不能解决。

  鄞州区贸易局市场和蔬副管理科的陈科长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村管村办的横涨菜场,目前设施已经跟不上需求,而且集市占道经营,管理难以到位,属于改造和搬迁的对象。但由于种种原因,目前还难以解决,有待于下一步同各相关部门整体协调沟通,马路市场终将改造搬迁。”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