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罗殿龙会见英国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7:37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南宁讯4月29日下午,崇左市委书记罗殿龙在南宁饭店会见了英国阿特金斯(顾问)公司艾迪文先生一行,双方就如何做好德天瀑布景区的规划进行座谈。

  罗殿龙指出,德天瀑布景区规划项目定位为世界级景点,对德天景区的规划要坚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中西方文化结合;二是人工与自然结合;三是历史与现代结合。崇左市是壮族人口居住最多的地方,应该挖掘壮族文化,形成自己的特色。要把德天瀑布景区作为崇左南国边关风情游的龙头,带动其他景点。通过完善各个景区的服务设施,来满足日益增多的游客的需要。

  艾迪文先生说,德天景区一定要保护好环境,通过高层次的规划来搞好建设。规划要从高而下,建筑要从低而上。要充分保存好的壮族文化,把古代与现代结合起来。

  艾迪文先生一行是与大新县委、县政府签订了德天瀑布景区规划项目后,应邀于29日上午到德天瀑布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赵波)

  责编:谢寿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