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骄阳方隐雨登场 广州今日仍是晴雨交替,本周前期多云后期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09:0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邓恒 实习生高越)今天,广州将是阵雨转多云的天气,不过温度稍降,最高温28℃,市民出门带上雨具,有雨挡雨,无雨时亦可遮阳。预计上半周,广州将以多云为主,最高温度在30℃左右;下半周,广州可能迎来一次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这是广州市气象台昨天傍晚发布的预报。

  昨天上午,羊城依旧阳光灿烂,最高温度达到31℃,或许冷空气也不忍打扰市民双休日出游的兴致。而且,昨天中午,紫外线指数一度达到了11,属于极强的级别,难怪街头的女孩们纷纷使出了撒手锏——五颜六色的雨伞,来遮挡可怕的紫外线。不过,从下午4时开始,太阳却突然躲了起来,阴暗的天色和雨前的憋闷让市民嗅到了一些冷空气来临的味道。

  经过了昨天的降水,今天广州的温度稍降一些,最高温28℃。不过,今天广州还将有阵雨降落,市民出门仍要备好雨具。另外,虽然温度不高,但是降雨前天气会比较憋闷,专家提醒市民不妨多喝些降火的凉茶,注意调适心情,保持良好的情绪。

  今天,市民又要开始忙碌的工作了。根据预报,本周上半周的天气将以多云为主,不过,明天可能还会有阵雨,明后两天的最高温度将在30℃左右。而下半周,广州可能迎来一次新的比较明显的降雨过程,市民不妨提前做好防雨措施。

  广州今明的具体天气:今天白天阵雨转多云,气温介于21-28℃之间,相对湿度在60%-95%之间,吹轻微偏南转偏北风;今晚至明天多云,局部有阵雨,气温介于21-29℃之间,相对湿度在60%-95%之间,吹轻微偏南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