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八旬老翁想结100次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32 环球时报

  魏冬

  据《巴基斯坦时报》报道,一名已结婚90次的印度八旬老翁日前说出了他的平生最大夙愿:结婚突破100次。据悉,现已有9名女士回应了他的征婚启事。

  现年80岁的尤达那斯·达克什尼雷生活在奥里萨邦的奥拿利,近日,他表示已经接到9名异国女士的结婚意向书,包括3名美国女子、3名日本女子、2名匈牙利女子和1名德国女子。

  据悉,达克什尼雷是当地有名的大地主,在他第一次婚姻中,达克什尼雷希望与妻子在乡村过平静幸福的生活,但新娘执意要去附近的丹卡那尔享受城镇生活。坚持己见的达克什尼雷最终被新娘抛弃,第一次婚姻就这样破灭。从此,达克什尼雷对幸福的婚姻失去了信心,他便立誓此生至少要与100位女子结婚,让第一个妻子“后悔”。

  达克什尼雷结婚次数不少,孩子却不多。他有29个子女,但目前只有一位妻子与其相伴,还有一个女儿和两个儿子照顾他的生活。

  达克什尼雷娶过的90名妻子大都出身贫寒,尽管都知道自己只是达克什尼雷生活中的一个匆匆过客,但那些妻子们仍十分乐意嫁给达克什尼雷以拿到5英亩田地的“离婚补偿”。

  接受记者采访时,达克什尼雷说:“在印度,不少出身贫寒的女子终身未婚,印度人会用蔑视的目光看待她们,我与她们结婚让她们免遭了社会的歧视和欺辱。除此之外,我还将自己的400英亩田地给了我的妻子们,帮她们摆脱了生活的困境。”(魏冬)

  《环球时报》〔20040514 第9版〕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