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战青岛两度为国际队领先 李彦独中两元却失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3 中国新闻网

  要说谁是国际队昨天比赛中最抢眼的人物,一定是两次进球的李彦,要说谁是这场比赛中最伤心的人,恐怕也是李彦。国际队的晚节不保令人扼腕,但这并不妨碍这场充满缺憾的比赛成为李彦职业生涯中的亮点。

  在中远征战甲B的那一年以及甲A的第一年,李彦在队中经常是发动进攻的重要棋子,并且打进很多关键球。然而去年联赛的第一场,勒鲁瓦出人意料地将李彦放在了中后卫的位置上,而那场比赛恰恰也是和青岛队对阵。自从成耀东接管球队之后,由于人员配备的需要,李彦经常打的也是中后卫。有一个数据很能说明李彦攻击力的“下降”———上个赛季的进球只有1个。

  昨天中超赛场上再与青岛对阵,李彦又一次打起了最为擅长的中前卫,在两次精妙的任意球配合中完成最后的绝杀,难怪他会不顾被罚黄牌的代价,脱去上衣在风中尽情怒吼欢庆。

  “毕竟年轻的时候,总是想向前冲杀,冲到越前面越好,要知道我最开始踢球时,打的是前锋,去年受限于位置,不能经常参与进攻,但我对进攻的欲望却始终没有减退过……”尽管昨天比赛平局的结果让李彦的心情很复杂,情绪甚至有些低落,但谈起自己在进攻方面的起色,他依然很兴奋。(青年报周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