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人迷”贝克汉姆再吃红牌 提前退出本赛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0:45 四川新闻网

足球“万人迷”贝克汉姆在西班牙似乎没有一件事能让他顺心。遭遇了球迷、媒体的批评和私生活的曝光后,他又在16日的西甲联赛中吃到本赛季的第二张红牌,从而正式退出本赛季西甲联赛的绿茵场。

   本赛季,皇马战绩一路下滑是不争的事实,而向来温文尔雅的贝克汉姆在球场上的脾气也变得异常火爆。在皇马客场1:2败给降级球队穆尔西亚队的比赛中,贝克汉姆在第36分钟时用言语侮辱边裁,被红牌罚下。

   穆尔西亚队前锋加西亚在第3分钟和第33分钟连进两球,令皇马以0:2落后。随后,小贝就与边裁发生冲突,他用西班牙语向边裁大喊大叫,侮辱性的语言通过电视转播清晰地传入了球迷的耳膜。

   这是贝克汉姆登陆西甲后第二次被红牌罚下,他也因此无法参加皇马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即主场对阵皇家社会队的比赛。贝克汉姆在西班牙的第一张红牌是1月在国王杯的一场比赛中获得的。

   目前,英、西两国的媒体都将他下赛季的归属定在英超切尔西队。所以,贝克汉姆16日的比赛很可能成为他在西甲的“绝唱”。

    截至目前,贝克汉姆在其职业生涯中共获得过4张红牌。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