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17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此段路经常出车祸

  余姚的丁先生:石婆桥十字路口总是停满了三轮车、面包车等车辆,阻塞交通不说,还经常引发车祸,请职能部门管一管。

  轧冰的声音好刺耳

  灵桥小区曹先生:小区内有一部轧冰机每晚加工的噪音刺耳,居民多次向有关部门反映,都没有解决。

  狼狗整夜狂吠

  人丰小区董女士:小区155弄围墙外的卖鱼路上开着1家天河废品收购站,站里养有3条狼狗,到了晚上,稍有声响狼狗就吠叫不停,居民们实在难以休息好。

  清澈河水一夜变黑

  段塘雄镇小区史小姐:小区旁的一条原本清澈的河流在昨晚一夜之间变得乌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