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羊城广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7日11:37 信息时报

  贼匪遇便衣

  悉数被擒获

  本报讯(记者王海波见习记者吴璇实习生谢振华)昨日,海珠区新港街江怡社区同一地点4小时内发生两起案件,一宗是两个小偷盗窃摩托车案,一宗是两个劫匪飞车抢夺案。因当地派出所安置了足够的便衣警察在路面埋伏,所以两案中的两贼两匪悉数被擒获。

  昨日下午3点多钟,在海珠区新港街江怡社区凤凰直街发生了一宗飞车抢夺案。据一目击者称,当时两名年轻人骑着一辆摩托车,漫无目的地在江怡社区新凤凰牌坊附近游荡,寻找目标伺机作案。当一女子挎包走入狭窄的凤凰直街后,两个歹徒驾驶着摩托车悄悄跟在该女子的后面,然后,坐在后座上的那名男子猛地伸出手去,一把扯掉女子的挎包。就在两个劫匪自以为得计,准备逃跑时,一直不动声色的两名便衣突然扑过来,一把将摩托车掀翻在地。两个劫匪猝不及防,还没来得及反抗就被擒获。

  记者在采访中还了解到,就在江怡社区上述案发地点附近,当日中午12点多曾发生过一起盗窃摩托车案。据在附近开店的一名老板称,中午时,他忽然看见有两名便衣警察在追赶两名推着摩托车行走的男青年。追了约数十米,两名男子终于追上推着摩托车的两名男青年,并将他们按倒在地。

  五凤布匹市场

  百人持械群殴

  本报讯(记者何雪华实习生谢振华)昨日中午12点15分,记者接到报料,新港西路的五凤布匹市场有近百人手持钢管集体斗殴,并有数人受伤。

  12点38分,记者赶到事发地点五凤晓鸿正街。打架人员已经散去,现场有五六名警察和十余名保安维持秩序。一装满布匹的中型面包车停在街巷中央,后盖掀开,里面有一捆捆凌乱的布匹。车窗玻璃被打碎,玻璃渣撒了一地,可以清晰的看到地上和车身上的血迹。据附近一名布市门面老板说,上午大约11点多的时候双方共有近百人手持钢管开始群殴,有几个人在打斗中受伤,场面十分混乱。

  老翁猝死车站

  家属当街祭奠

  本报讯(记者大钺)昨天上午9时许,一老翁在北京路高第街对面的公交车站候车时,晕倒在地气绝身亡,其家人当街把老翁摔死的地方当灵堂祭奠引起路人惊慌。

  昨天记者赶到现场时,北京路高第街对面的公交车站恢复了秩序,一目击者告诉记者,昨天早上7时许,一名70多岁的老翁在北京路高第街对面的公交车站上候车时,突然晕倒在地气绝身亡,其家人在9时许得知情况后,赶到现场用白布裹着老翁的尸体,随即就烧香烧纸进行祭奠活动,一时间整个公交车站变成了灵堂,一些公交车到站,乘客下车见状都惊惶失措,当时北京路步行街已经开市,过往的行人见状都远远地围在一起观看,造成北京路步行街交通堵塞,警方赶至现场时,给死者家属做了思想工作,死者尸体才被殡仪馆的车拉走。(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汤尤杯中国捧回双冠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