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体育短讯 网球赛街舞大赛保龄球选拔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八日电 题:中国体育短汛

  第七届全国新闻界网球赛将在武汉举行

  “红金龙杯”第七届全国新闻界网球赛将于五月二十八日至六月一日在武汉举行,预计将有来自全国二十支代表队的一百六十余名记者参赛。

  澳门特区将首次组队参赛,另外十九支代表队是:人民日报队、新华社队、中央广播电台队、中国体育报业总社队、中央新闻联队、北京队、河北队、广东一队、广东二队、辽宁队、山西队、云南队、浙江队、湖南队、湖北队、河南队、甘肃队、海南队、武汉队。

  本次比赛由中华全国新闻工作者协会国内部、国家体育总局人力资源开发中心主办,武汉红金龙实业公司冠名赞助。

  北京保龄球锦标赛暨北京中南海队选拔赛结束

  北京市保龄球锦标赛暨北京中南海队选拔赛结束。来自全市十五个区县的一百名七级以上球员参加了这次代表北京市最高水平的比赛。

  经过四天角逐,海淀锡华队老将沙明建、丰台頣方园队王军红分获男女精英赛冠军,丰台頣方园队任伟、李依蔓分别以一千三百三十一分和一千二百七十分获男女单人赛冠军,海淀锡华队沙明建、王乐以两千六百零六分获男双冠军,朝阳丽都队姚莉、毛丽以两千三百一十七分获女双冠军,男女四人队际赛冠军分别被延庆澳凯队和丰台頣方园队夺走。沙明建还以三千八百八十二分获得男子全能冠军,男子单局最高分也记在了他的名下,成绩是二百九十八分。

  本次比赛由北京市竞赛管理中心、北京市保龄球协会、北京巻烟厂共同举办。

  全国街舞大赛总决赛将在昌平举行

  二00四年全国街舞大赛总决赛将于八月二日至四日在北京昌平区举行。

  本次比赛包括流行街舞、健身街舞和表演项目三大项,其中流行街舞分为男子单人、女子单人、集体、斗舞四个小项。本次大赛的预赛五月三日起已在北京、昆明、广州、武汉、郑州、青岛、沈阳、成都、西安、福州等十个赛区先后展开,每个项目的冠亚军将获得参加北京总决赛的资格,上届比赛各个项目的总冠军无需参加预赛直接进入总决赛。

  本次比赛由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北京昌平区政府、中视体育推广公司承办。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