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底部区域尚待确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8:58 广州日报大洋网

  昨日受长江电力部分法人配售股上市影响,股指更是一举跌破年线。从盘面看,在年线附近目前股指仍然没有明显的企稳迹象。俗语说得好,“不破不立”,那么市场中被称为牛熊分界线的年线被击穿后,市场到底会何去何从呢?是继续向下破位还是应了这句话,在跌破年线后确立底部区域。

  我们认为,后者可能性比较大。从宏观政策面来看,尽管宏观调控对经济和股市影响将不会在短期内结束,但由于调控措施已经初见成效。宏观调控政策的放缓,对稳定市场、缓解股市的下跌压力会起到积极作用。

  由于目前股指已经进入低风险区域,如果持续下跌,场外资金会积极介入接盘。技术上,对股指的反弹要求也仍然很强烈。

  从盘面看,除去长江电力法人配售股上市因素影响,股指在年线附近还是有一定支撑的。同时,如果以2003年年初和年底的低点1311点和1307点为W底,以1530点附近为颈线位的话,目前股指也已经回调至前期颈线位位置,有反弹要求。操作上尽量保持现金仓位,短期可以关注的是一些小盘的电子元器件品种。招商证券 邓汉学(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