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中国羽毛球队凯旋 李永波希望留住汤尤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五月十八日电(记者夏宇华)捧着阔别十二年的汤姆斯杯和四度蝉联的尤伯杯,中国羽毛球球队今天回到北京,国家体育总局在新办公楼铺上了红地毯,用鲜花和赞誉欢迎他们的归来。

  虽然完成了九三年执掌中国队以来的又一大心愿,但总教练李永波的脸上并没有太多的兴奋,有的只是掩饰不住的倦意。他说,中国队在这次汤尤杯赛上增加了十位世界冠军,这无疑会大大增强全队备战雅典奥运会的信心。这位豪气十足的少帅再次放出豪言,重夺汤杯只是一个新的起点,他和全队将士将共同努力,希望能把汤尤杯尽可能长时间地留在中国。

  在比赛场上激情四溢的中国第一男单林丹站在话筒前就不那么挥洒自如。他略显紧张地代表运动员致词说,虽然中国队重新夺回了汤杯,但他现在的心情非常平静,因为他知道还有更艰巨的任务在等着自己,他和队友们今后一段时间将更投入地训练,用最好的状态迎接雅典奥运会的的挑战。

  与中国羽毛球队一起归来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李富荣在欢迎仪式上说,中国羽毛球队自李永波为首的教练班子执教以来,已夺得三十八个世界冠军,并在雅加达实现了重夺汤杯这一梦寐以求的目标,证明了这是一支非常有战斗力的队伍。

  李富荣同时指出,中国队此次成绩固然可喜,但也要清醒地看到队伍存在的问题,如女子双打没有太大优势,年轻球员发挥不稳定,混合双打进步不大等,中国队今后面临的任务还很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