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玩偶里根”粉墨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12 广州日报大洋网

  据新华社电 今年93岁的美国前总统罗纳德·里根现已因罹患老年痴呆症而失语。但是,随着一款会说话的“玩偶里根”粉墨登场,喜欢里根的人不仅可以再次听到他的声音,而且可以重温他当政期间的一些经典言论。

  “玩偶里根”高约30厘米,是根据里根外形微缩而成的迷你人偶,能在电池驱动下模仿里根的一些习惯性动作外,玩偶最大的卖点,是能够用里根本人的声音“说话”,其实就是播放里根从政生涯中最为人熟知的经典言论的录音片段。

  11个录音片段中,有一些反映了历史风云的转承变迁,比如引自冷战时期里根和当时的苏联领导人戈尔巴乔夫之间的精彩对白:“戈尔巴乔夫先生,拆掉这面墙”,以及“你我命中注定要在此会面”。

  “玩偶里根”是美国玩具厂商“会说话的总统”公司推出的“总统玩偶”系列的最新产品。该系列包括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现任总统小布什、其父老布什在内名副其实的总统级人物,还捎带其他一些政界名人,比如现任政府班底中的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据该公司介绍,虽然现在“玩偶里根”尚处于全面上市前的试销阶段,但销量已经远远超出预期水平。(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