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48吨飞机牵引车提前到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1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昨天凌晨1时20分,为保证新机场试飞顺利进行,一场“实战”演练在白云机场如期进行——一辆T700飞机牵引车被搬上超薄平板车,3个多小时后安全运抵新机场交付使用,比预计时间提前到位。整个演练过程未影响旧机场的正常运作。

  据介绍,T700飞机牵引车是南航最重、价格最昂贵也是非常重要的设备,重48吨,价值480万元,该牵引车用来拖最大的民航客机。承担该设备搬运工作的是广州市二运集团有限公司。

  据介绍,为搬运T700牵引车,负责搬运的公司运用了专业的吊具和夹具,像“包粽子”一样把牵引车安全运达。他们根据牵引车的体积“度身定做”了专门的钢丝绳,起吊的时候用两条钢丝绳将牵引车兜底吊起,在设备底部放置胶垫,防止设备碰撞损伤。虽然运载过程相当细致,但所需人手并不多,只需6名高级技师、高级起重工便可搞定。

  凌晨3时55分,搬运车队到达新机场。凌晨4时42分左右,牵引车吊机从平板车上卸下,自行开进跑道。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