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舍甫琴柯等三大巨星压阵 AC米兰来沪行程确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上海足协昨天确认,2004年“五粮液长三角杯”AC米兰与上海申花SVA队的对抗赛,将于6月2日19点30分在上海体育场进行。

  据解放日报报道,来沪的AC米兰队中,由意甲头号射手舍甫琴科、超级球星马尔蒂尼、老国脚科斯塔库塔三大巨星压阵,包括主教练安切洛蒂在内的教练组全体成员也将来到上海。

  AC米兰访沪行程已基本确定。他们将于5月31日从香港飞抵上海,当天召开新闻发布会,并参加招待晚宴。6月1日,AC米兰全队将士将参加一个商务推广活动,下午4点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公开训练,喜欢AC米兰的球迷可以亲眼目睹偶像风采。6月2日,AC米兰的明星上午将为上海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的小球员辅导,下午在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带领下,出席赛前记者见面会。当晚比赛开始前,AC米兰队员还将与幸运球迷进行一场射门游戏。

  本次比赛由上海市足球协会主办,电通集团上海东派广告公司和上海贝里国际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承办。(陈华)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