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贾秀全继续申花代理主教练 威尔金森不回来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48 中国新闻网

  昨天,在申花媒体开放日的新闻发布会上,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突然向外界宣布:“由于威尔金森暂时无法返回上海,贾秀全将继续担任申花队代理主教练”。根据本报昨夜得到的最新消息,申花队辛辛苦苦从英国请来的技术总监威尔金森基本确定不回申花了。

  早在申花3月初牵手威尔金森之时,威尔金森就在之前拒绝过申花、后来勉强答应来申花三个月。5月上旬,申花俱乐部总经理楼世芳曾数次向外界表达了威尔金森很想和申花续约的说法。

  颇具讽刺意味的是,5月11日清晨,威尔金森“突然”走了。当天上午11时28分,申花俱乐部官方网站公开了这个突发事件,并称威尔金森离开上海前就订好了5月14日返回上海的机票。

  而据本报调查了解,从3月8日抵沪起,到5月11日离开上海,威尔金森很可能已经基本履行了三个月的合同。据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申花和威尔金森当时所签订的三个月合同,截至时间就是中超开赛前,所以威尔金森在5月11日的离开并不构成违约。

  事态继续朝着复杂的方向发展。5月15日,另有一条消息称,威尔金森曾提出和申花续签一个“3+2”合同,即把原先的合同延期两个月,直到7月底。威尔金森还表示,如果申花俱乐部接受,他将于5月22日即本周六抵沪签约。

  对于威尔金森所表达的续签“诚意”,申花俱乐部内部反应不一:有说可以一试,不行可以让贾秀全顶上;有说“晚顶不如早顶”,索性让贾秀全出任球队主教练一职。而总经理楼世芳对“3+2”的提议并不感冒:“再签两个月?要签就得签一年!”

  本报昨夜得到的最新消息是,威尔金森已经取消了5月22日的来沪计划。这也意味着申花和威尔金森的“短暂蜜月”基本宣告结束。

  当本报昨夜向申花俱乐部某官员求证时,该官员表示:“不排除他(威尔金森)一去不回的可能性。”据了解,申花内部的另一种说法是,申花不可能无休止的等待下去,毕竟中超密集型地展开着,如果威尔金森的家人病情继续恶化,那么申花和威尔金森续约的可能性几乎为零。如果最终威尔金森真的不能和申花续约,申花俱乐部内部人士表示,本赛季就将由贾秀全担任主教练,今年申花不会再请外教了。(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