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反映菲华杰出人士群体大型画册《菲华精英》出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51 华声报

  华声报讯:5月17日下午,海内外第一部反映菲律宾华侨华人杰出人士群体的大型画册《菲华精英》在福州市举行首发仪式,也为正在举行的第四届世界福建同乡恳亲大会和首届世界闽商大会增添了一道亮丽风景。

  据中新社报道,中国侨联主席林兆枢、福建省副省长王美香以及菲律宾著名侨领陈永栽、黄呈辉、姚荣辉、卢武敏、李逢悟等出席了首发式,他们一致认为该画册的出版对海内外认识和了解菲华社会及加深中菲友谊等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菲律宾华侨华人祖籍地绝大部分在闽南一带,在长期的海外生活中涌现了一大批杰出人物。《菲华精英》经福建画报和菲律宾《纵横》杂志社联合采访编辑,由福建省海潮摄影艺术出版社出版发行。该画册共收入42位菲华工商、金融、文化、艺术、体育等社会各界的精英人士,以精美的图片和生动的文字,反映了菲华精英的创业经历和成功经验,展示了菲华精英的人生风采和高尚情怀。

  菲华商联总会永远名誉理事长陈永栽博士说,菲律宾华人经过了漫长的艰辛岁月与长期不懈的努力,在菲律宾各个领域崭露头角,为菲国的经济繁荣作出了应有的贡献。《菲华精英》的出版,全面反映了菲华人创业的艰辛,展示了菲华人刻苦勤劳、节俭朴素、勇于拼搏的精神,是对菲华人的肯定与爱护。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