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园东遍布铁钉 自行车族纷中招 有人怀疑是一些修车人以此“招揽”生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周文峰)车水马龙的广园东路,却布满了尖利的铁钉,自行车族纷纷中招,轮胎被扎。有人怀疑是一些修车人故意埋铁钉以“招揽”生意。

  百多米路面上都有铁钉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广园东路,附近居民张先生带记者来到银海大酒店门口。记者看到,地面上果然有乌黑色的铁钉,只露出小半截,在黑色的柏油路面上很难被发现。记者发现大约一平方米的路面上起码有五枚这样的铁钉。在一根水泥石柱边,记者发现,这里有一二十枚铁钉排成一排。而从银海大酒店一直到军区加油站长约一百多米的路段上都有铁钉。

  此时,突然传来异响,原来是一辆厢式小货车右后轮胎被扎破了。司机勉强将车子开到路边补胎,这里有一排汽车维修店。

  据张先生说,平常被扎得最多的是自行车和摩托车。记者在濂泉居路口发现有两个修自行车的档口,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正在补胎。该男子说,这已经是第三次被扎破胎了。

  环卫工写字提醒骑车人

  这名骑车男子还告诉记者,广园东路永福路口也是铁钉重灾区。于是,记者来到永福路西坑公交车站,看到在自行车道上有几个用白漆写的字:“注意,此处有铁钉。”一名环卫工说,这些字是他们写的,希望能借此提醒那些骑车人。据旁边门店老板介绍,每天早上都有修车人在此等候,而且“生意”还不错。他怀疑就是那些修车人故意埋铁钉以“招揽生意”。

  (报料人:廖先生 报料奖:1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