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重罚江洪2万 陕西国力俱乐部重奖江洪2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09: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上周五,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给予国力队守门员教练江洪停赛4场、罚款2万元的重罚。其原因非常简单,就是根据此前国力与河南建业那场比赛监督的报告,足协认定在那场比赛中,国力队守门员教练江洪带头挑衅裁判造成了不良影响,并且直接导致比赛被迫中断。然而国力俱乐部却非常不满,在随后作出了给予江洪2万元的奖励。

  据三秦都市报报道,对于这种公开与足协作对的举动,昨天国力俱乐部有关负责人向记者做了解释:国力并没有与足协作对的意思,其目的是在于用实际行动警示足协,给国力在联赛中遭遇的不公正待遇一个公道。

  该负责人称,在与河南建业那场比赛之后,国力俱乐部曾经将国力在那场比赛中所遭遇的一些不公正待遇及时的给足协做了情况说明,但遗憾的是,足协对于国力的这一说明不仅没有任何表示,反而给了国力一纸罚单,对此国力俱乐部感到非常不满,于是就决定重奖被罚江洪。但同样对于国力俱乐部的这种做法,足协仍然是不闻不问,因此对于在接下来的一轮联赛,国力对于主裁判的判罚仍存有疑义,索性就没有再向中国足协进行任何上诉或者情况说明。用这名负责人的话来说,国力俱乐部目前对于足协对裁判的监管非常失望。

  今天国力将在客场对决领头羊珠海中邦队,尽管国力对于胜利充满了渴望,并且已经作好了准备,但是对于本场比赛可能遭遇的其他一些未知因素仍然心里没底。国力俱乐部有关人士表示,国力准备再充分,也不可能准备到裁判那里去,今天的比赛判罚能否公允,国力只有听天由命。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