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足协致歉鲁能平息风波 申花队员竟称足协无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在申花和鲁能的中超第一轮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就申花队中的国脚张玉宁的上场资格问题向中国足协提出了上诉。昨天,对于这件事情中国足协有了一个最终的说法,在接受山东鲁能俱乐部两位老总进京询问时,联赛部主任郎效农表示张玉宁上场资格问题的责任在足协。中国足协已经就此事向鲁能俱乐部发去了致歉信,而鲁能俱乐部也表示不再追究,并撤回了上诉申请。

  据青年报报道,按照中国足协规定,联赛上场球员的参赛证上必须要有注册盖章。但由于前一阶段国家队、国奥队赛事频繁,国字号球员的正常注册手续受到影响。在上周六申花队与鲁能队赛前的联席会上,申花俱乐部告知比赛监督:张玉宁、肖战波两员国脚的参赛证尚未盖章。

  接到比赛监督的情况反映后,考虑到上月足协杯赛首轮比赛前,所有国脚都得到了参赛权,中国足协发来一份传真,以手写的形式确认张玉宁可以出场比赛。但是在这张传真上,并没有足协要求的印章。这就引发了鲁能俱乐部对于张玉宁是否有上场资格的质疑。对于这件事情朗效农表示,“这件事情确实是有失规范,主要是联赛部的工作出现了失误,足协向你们道歉。”

  得到这个消息后,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几名申花队员,大多数人的反应是“足协真是挺无聊的”。在申花队员看来这种事情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国家队队员不能参加联赛,这种事情只有中国足协才做得出来,该规定的不规定,不该规定的瞎规定。”(曹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