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澳女议员出国考察携男友 被指责为滥用纳税人的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9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19日电据澳大利亚新闻网报道,澳大利亚联邦自由派女议员德雷珀在欧洲考察其间,顺便为前男友庆祝生日,在澳引起轩然大波,德雷珀被指责使用纳税人的钱办私事。

  澳大利亚议会的记录显示,2000年8月,德雷珀在欧洲考察其间,带上了那时的男朋友、一家报纸的摄记者德里克。本来,德雷珀女士是要通过为期10天的考察,了解有关儿童性虐待犯罪问题。最初,德雷珀女士在伦敦考察有关“公开谴责”(NamingandShaming)恋童癖者的活动,在这段时间内,她与男友几次共进晚餐。而后他们又一起飞往都柏林,研究海洛因社会危害的问题,接下来,他们又一起去了阿姆斯特丹调查药物的违法使用问题。德雷珀女士的这趟爱尔兰、英格兰、法国、荷兰之旅花费了纳税人9832美元。而且,他们在返回阿德莱德家中的前2天,也就是8月24日,还在欧洲大陆庆祝了德里克先生的生日。

  德里克先生之所以能陪同德雷珀女士一同出访,是因为德雷珀在给议会的申报文件中把德里克写成了自己的“家属”。返回澳大利亚不久以后,他们就分手了,两人只相处了1年时间。

  据说,德雷珀在考察期间还推脱了几次官方的约见,她本人后来的解释是由于食物中毒无法出席。

  澳国务大臣阿柏茲18日出面声称德雷珀的欧洲之旅是合法的。德雷珀女士本人拒绝对此表态。(天石/阿MAY)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台湾“大选”验票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