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白天教室内发生强奸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4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5月19日讯(记者 周智颖 实习生谭敏何丽萍)今天,长沙大学南校区某系一年级女生张微说起11天前的那个大白天,自己在教室内差点被一名陌生男生暴力强奸的情景时,声音仍因恐惧而颤抖。

  5月8日下午6时,“五一”长假结束后的第一天,长沙大学南校区进校门靠右“萃楼”三楼的一间教室内,该校某系一年级21岁的女生张微正在聚精会神地看书。此时同学们去吃饭了,教室内静悄悄的,只剩下了她一个人。

  突然,一个男生悄无声息地从教室后门溜了进来,从张微后面伸出一只手蒙住了张的眼睛,另一只手摸向她的胸部。张猛惊,回头一看是一陌生男生,即大喊“救命”。身体强壮的男生将弱小的张按倒在地,努力蒙住她的眼睛,对她进行非礼。张拼尽全力反抗,但整栋教学楼那时都无他人,同时教室的玻璃也不是透明的,无人听到张的呼救声,更无人看到教室内惊心动魄的一幕。

  在地上与男生搏斗的张根本不是对方的对手。她好不容易挣脱出来,跑到教室前门欲逃走,又被他拖了回来,拖至教室中间,她的上衣被撕开。张央求他说:“有话好说,你可以打我,不要撕我的衣服。”男生不听,又强行把她的内衣扯掉。

  情急之下,张说:“你走吧,就当这件事没发生,我没看见过你。”男生一直非常紧张,整个过程中都竭力捂住张的眼,不让她看清他,闻此言,他卡着她脖子的手慢慢松开了。张趁机穿上衣,站起来,踹了男生一脚,欲从后门逃走。男生追过来,又要将她拖回去,张则死死揪住门框。这样僵持了几分钟,男生终于松开手跑了。事件前后持续约10分钟。

  张立即跑到楼下找到学校保安,两人上楼时看到男生逃下楼去,消失了。

  第二天,经张及保安指认,学校找出了那位男生,并向开福区公安局北站路派出所报了案,警方介入此事。

  据了解,该男生目前尚未满16岁,是长沙大学南校区某部学生。

  据悉,今天警方拟对该男生进行治安拘留。(文中人名系化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