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盗贼逞凶 副院长舍命为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44 贵州日报

  金黔在线讯5月15日,记者在黔西南自治州人民医院采访获悉,册亨县医院副院长陈新洪为保护国家财产不受损失,赤手空拳与两名盗贼英勇搏斗,不幸身负重伤,目前正在州医院治疗。

  5月10日中午12点过,陈新洪到办公室加班。他刚走到三楼办公室门口时,听到隔壁财务室里有响动,于是便过去看个究竟。刚进去就见到医院装现金的保险柜已倒在地上,还有两个年轻男子站在房里。陈新洪马上质问:“你们想干哪样?”两盗贼见事情败露,于是用事先准备的铁棒朝陈新洪头上击去。陈新洪赤手空拳与两盗贼搏斗,后因伤势过重昏倒在地。两盗贼行窃未成仓皇逃离现场。

  正在二楼值班的职工李敏等人听到楼上有响声便前往查看,发现陈新洪已倒在血泊中,于是马上打电话报警。下午陈新洪被送到黔西南州医院神经外科进行抢救。

  经3个多小时的紧张抢救,陈新洪脱离了危险。据主刀医生黄昌尧介绍,陈新洪右侧颞叶脑挫裂伤出血,右侧颞叶硬膜下血肿,左顶骨凹陷性粉碎性骨折,并出现多处头皮裂伤,头上共有8处刀伤、棒伤,可见盗贼下手十分狠毒。

  记者15日上午在神经外科三楼的33号病房里见到,陈新洪躺在床上已能接受记者的采访。他希望公安干警早日破案,尽快把凶手绳之以法。

  作者:王光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