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瓦伦西亚击败马赛夺取联盟杯 夺取赛季双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4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联盟杯进行了最后的决赛。结果来自西班牙的瓦伦西亚队2比0完胜法甲球队马赛后夺冠,为该队建功的分别是维森特和米斯塔。

  瓦伦西亚过去在欧洲赛场有千年老二的称呼,最近几年中虽然该队曾两度杀入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但是他们却都屈居老二。这次征战难度稍低的联盟杯,他们终于打破了这个宿命。此前,他们还夺取了西班牙甲级联赛的冠军,这也使得他们成为本赛季的“双冠王”

  上半时,面对打法保守的瓦伦西亚,马赛队在场面上似乎占据优势,不过该队的进攻球员没有把握住机会,使得球队的多次进攻都无功而返。久攻不下的马赛队终于为他们的浪费机会付出了代价,而瓦伦西亚的进攻则使得比赛出现了转机。第45分钟,瓦伦西亚队米斯塔在禁区内获得良机,无奈之下马赛队门将铲倒了米斯塔。意大利光头裁判科利纳出示红牌将巴特斯罚下,并判罚点球。维森特将点球轻松打入,瓦伦西亚1比0领先结束上半场。

  下半时场上多一人的瓦伦西亚队显得主动,第58分钟,瓦伦西亚从后场发动进攻,维森特妙传米斯塔,后者胸部停球后将球打入,把比分锁定为2-0。??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