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004欧锦赛开幕式揭秘 创意:让世界发现葡萄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8: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0日电要问第一个通过环球航行发现世界的是谁?葡萄牙人会把自己的胸脯挺得老高。拥有这样的骄傲,葡萄牙人当然要充分利用欧锦赛的机会展示自己。

  据中国青年报报道,随着欧锦赛开赛日期的临近,欧足联官网在近日公布了开幕、闭幕仪式以及每场比赛前表演活动的一些细节。开幕式和闭幕式的策划者安·迪亚斯对本届赛事的构思非常有创意:“曾经,葡萄牙发现了世界;而如今,应该让世界重新认识葡萄牙!

  知情者透露,在6月12日葡萄牙对希腊的首场比赛之前,东道主将通过15分钟的开幕式来对16支球队和各国来宾光临葡萄牙表示欢迎。

  在原始音乐的背景下,开幕式将展示出战争、历史、世界变迁同足球的内涵,这9分钟的演出将在700人汇聚成的人海起伏中达到高潮。观众可以得到代表葡萄牙过去、现在和未来的各种纪念品。

  与以往的欧锦赛不同,本届赛事不止在开幕式和闭幕式上有庆典,每场比赛开赛前也都将进行3分钟左右的欢迎仪式。这样,欢庆活动将一直持续到闭幕式。7月4日的决赛前将进行9分钟的演出,在决赛之后将颁发冠军奖杯,毫无疑问,这将是最令人激动的时刻。(清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