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5万元“画符”后变废纸 黄女士求神驱鬼被骗“成副身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日前,当黄女士打开“神婆”授意存放了4天的钱袋时,竟然即刻晕了过去。原来,她放在袋里的近5万元早已变成了废报纸和6个苹果……这是记者近日从广州某医院获悉的一桩离奇事。

  新快报记者 林靖峻 通讯员 聂长江

  据了解,黄女士的儿子患了急性肾炎,在东风路一家医院治愈后又能上学了,但她还是对儿子的身体不放心,每天中午都送汤到学校给他喝。最近的一天中午,她给儿子送汤时路过五羊新城的一个小巷口,迎面遇到一名中年妇女向她问路,黄女士很热情地为她指了路。没想到对方又向她诉起苦来,说自己的一对女儿病了,听说附近有个70岁的“神婆”驱鬼很灵验,正想去求助。

  一直担心儿子的黄女士听后,马上把自己儿子的情况跟那中年妇女说了。此时,又有一个胖胖的妇女走过来问道:“你们是不是在找神婆?我知道她在哪里,可以带你们去啊。”黄女士尽管有点犹豫,但经那胖女人怂恿,还是随着那两人去找“神婆”。到了一个小区,出来迎接她们的是一个自称是“神婆”孙女的女孩,而且她当即说,你的儿子患了肾炎治了二十多天,要赶快驱除身上的鬼,否则有生命危险!黄女士一听吓了一跳,心里想:她怎么知道我儿子的病?但因爱子心切,黄女士竟然就相信了“神婆”能未卜先知。

  按照“神婆”的吩咐,黄女士首先回家取了儿子存的3800元钱及自己结婚时买的金饰,接着又把自己的4.5万元存款取了出来,并放进一个袋子里让“神婆”“作法”。随后,那“神婆”经过一番“画符”,并故作神秘地叮嘱道:回去后,钱袋必须放在家里的角落,4天后才能打开……

  可是,当黄女士遵嘱打开钱袋时,却发生了本文开头的那一幕。

  据黄女士事后分析,那3个女人早已串通一气,并可能在身上带有窃听器,否则“神婆”的“孙女”不可能知道她儿子的病情。(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