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妙龄湘妹急穿马路被撞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在黄村大道珠村路口,一名年仅18岁的女子从天河百货购物后因匆忙横穿马路,不幸被车撞死。

  新快报记者 张小奋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交警已封闭由南往北的车道,一辆车牌号为粤S55493的货柜车停在路上。在车头不远处,躺着一具满脸是血的女子,其旁边留有一摊鲜血并散落着许多杂物。记者看到,两名拯救人员将其抬上了拯救车,另一名拯救人员则把肇事车开离现场。被封闭的车道随后恢复正常通行。据了解,该女子已经死亡。

  死者的一名女同乡告诉记者:死者年仅18岁,湖南邵阳人,来广州打工才一个月,本来在珠村附近帮人看守公用电话亭。出事前,她刚从对面的黄村天河百货购物出来。

  据当时在珠村路口附近倒车的左司机说,那时该路由北往南的车道塞车,而对面车道十分畅通。他看到一名女子提着一个绿色塑料袋,在塞车慢行的车辆之间“见缝插针”,并疾步横穿马路,此时惨剧发生了———一辆从南往北行驶的货柜车飞驰而至,当即将她撞倒在地,右前轮又从她身上碾过,并拖出约1米才停下。

  “当货柜车司机停下并发现车轮压着一名仍在呼救的女子时,竟被吓懵了,不知所措。”左司机说,在场的群
众立即叫货柜车司机驶离车子救出伤者,那司机却过了三四分钟才回过神来,随后倒车救出被撞女子。不久,“120”医护人员赶到现场抢救了几分钟,但已回天乏术。

  据当地居民尹先生说,由于该路段两头连接中山大道和广园快速路,交通繁忙加上车速很快,致使该路段事故频发。据反映,距此次事发地不足20米处上月也发生一起车祸,一名行人被撞死。

  图:有关人员正准备将肇事货柜车开走扣留。新快报记者 王小明/摄

  (报料人:丘先生奖金:50元)

  (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