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天有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01 金羊网-新快报

  公厕收费也有歧视

  林女士来电:昨天我在北京路逛街,上新大新商场对面的一家公厕,先用普通话问要收多少钱,收费的女子说要一元,我大感诧异,又用广州话问怎么这么贵,结果她只收了我三毛钱。等我出来时发现,不少讲普通话的人被收了少则五毛多则一元的如厕费,而讲广州话的则只要交两三毛钱。(闻西)

  的士爬头撞上巴士

  昨天下午2时55分,一辆的士在东湖西路由东往西强行超越前面一辆551路公交车时,一头撞上了公交车的右后方。两司机为了责任和赔偿问题争吵起来,造成交通严重阻塞。公交车上的乘客无奈只得下车。后来,交警赶到,认定的士司机负全部责任并须赔偿。(闻西 范贯明)

  横穿马路被车撞昏

  关先生来电:昨天下午3时40分左右,一名男青年从广州市中医院对面横过马路,正当他要跨栏而过时,被一辆从内环路高架桥下桥的小货车撞上。目击者称,当时听到“轰”的一声巨响,小货车因车速较快,车头被撞凹;横过马路的男子则满身鲜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约20分钟后,救护车赶到将被撞致昏迷的男子接走。(闻西 洪甘棠)

  歹徒抢钱同党掩护

  昨天下午1时许,一老伯在人民南路状元坊过马路时,被人突然抢去钱包。歹徒得手后急忙南逃,老伯正欲追赶,却被两名男子挡住去路,他们还对老伯说歹徒往北逃去了。据旁观者称,那两名男子其实是抢匪的同党。(闻西 张法林)

  光天化日飞车抢夺

  潘先生来电:我已经一个多星期无法上班了,都是被飞车抢夺的歹徒害的———5月8日下午3时许,我与妻子从沙太路的中国银行提款出来,开摩托车去看楼,刚行驶到广州大道北伍仙桥路段,两名飞车歹徒从我们身后跟了上来,用刀割断了我妻子斜挎的皮包带。因为皮包被我妻子抱在怀里,歹徒没能得手,他们又朝皮包狠狠地捅了一刀,并将我妻子拉倒后扬长而去。我连人带车也被拉倒,滑行了十多米才停住,我俩都多处受伤,我全身二十多处擦伤。歹徒气焰如此嚣张,大白天公然抢夺,着实令人气愤,也希望有关部门对这种猖狂的行为加强打击。(张元聪)(侯颖/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