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第一夫人为丈夫助选将布什失去民意归咎虐囚丑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15 解放军报

  美国第一夫人劳拉·布什5月18日前往内华达,帮助他丈夫进行竞选。劳拉除了发表有权威性的政治讲话外,他还谈到了家庭中的故事。

  在拉斯韦加斯,劳拉代表布什总统出席了一个有1000人参加的集会。她在讲话中说,当乔治第一次要求我同他结婚时,他曾答应,我永不作政治讲话,而我答应每天同他出门跑步。从那以后,我已经作了许许多多讲话,但我从没同他跑过步。

  劳拉还在前往拉斯韦加斯的飞机上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说,美军死于伊拉克战争是她同布什总统工作中最难的一部分,并将布什失去民意归咎于美军虐囚事件和在伊拉克连续不断流血的新闻报道。

  她说,所有这一切是他们必须面对的困难,但是她又说,总统正在尽力使得美国更加安全和更加强大。

  劳拉的这次竞选旅行为期两天,除内华达外,她还前往南达科他、俄勒冈和加利福尼亚州。她说,民主党人对布什的批评伤害了布什,但是这是政治斗争中的生活现实。

  劳拉说,最近有人连续出书批评布什,看来像是回到了19世纪美国政治中撰写小册子的那个阶段,换句话说,这些新书没有新鲜的东西。

  劳拉试图摆平布什说他不看报纸的气话。她说,尽管她丈夫说了那样的话,但她看报纸,并将注意力集中在他或许需要阅读的文章。分析家们认为,布什说他不看报纸是因为许多美国报纸刊登了批评他的报道或文章,其中包括美军对伊拉克囚犯的虐待。

  但是劳拉说,布什说不看报纸,意思是说他不看白宫记者团有关他活动的报道,因为他参加了那些活动,知道那些活动是怎么回事。劳拉接着笑着说,他不看你们的报道是因为他不想对同他一起旅行的记者团发脾气。

  劳拉还说,她像任何夫妻一样会给丈夫提出建议,但她认为,重要的是,不要经常提建议。她说,那将使婚姻更加美满,我不希望他提出很多建议。

  劳拉说,她的两个双胞胎女儿将在本月大学毕业,随后将帮助布什竞选,很可能在华盛顿郊区的布什竞选总部工作,也许抽时间到外地帮助她们的父亲竞选。

  劳拉的两个女儿今年22岁,一个叫詹纳,在得克萨斯州大学读书,另一个叫巴巴拉,在耶鲁大学读书。(本报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