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幼儿入读一律免试入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09:56 南方都市报

  幼儿入读一律免试入园

  今年幼儿园招生工作下月开始,市教育局强调严禁任何形式考试或测查

  特别提醒

  本报讯(记者梁艳燕)记者昨日从有关部门获悉,我市、区(城镇)各类幼儿园将于6月4日-6日(星期五至星期日)开展招生报名工作,幼儿园严禁以任何形式对幼儿进行考试或测查,并将于6月25日前发出《新生录取通知书》,确定招收的幼儿对象。

  市教育局强调,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幼儿园主办单位要加强对招生工作的监督与管理,幼儿入园除进行体格检查外,严禁任何形式的考试或测查。

  同时,明确幼儿园对烈士子女、出国留学高级人才、家中无人照顾的残疾人子女和单亲子女应根据有关政策给予照顾;企业、事业单位和机关、团体、部队设置的幼儿园,除招收本单位工作人员的子女外,有条件的应向社会开放,招收附近居民子女入园;小区配套幼儿园,要维护小区居民利益,优先考虑小区内居民子女入园、入托。

  此外,普通幼儿园应依法招收适龄轻度残疾幼儿入园随班就读,残疾程度较重的幼儿可到特殊教育机构接受学前教育。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