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上海文汇报:五问申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04 中国新闻网

  威尔金森一去不复返了,在他的身后,除了眼看退出历史舞台的“媒体公开日”,就只留下了一串问号和负责拉直这些问号的申花俱乐部。

  一问:威尔金森为何不能回来?

  申花:在他发来的传真上明确表示,由于家人健康日益恶化,他不得不归国陪伴照顾,并且到目前为止无法确定继续执教的时间。早在最初签订合同时,他就提出因为个人问题,他不能与俱乐部签订长期的合同。由于他再三强调涉及个人隐私,我们也不好追究。现在看来,当时的原因就是现在离开的原因。

  二问:既然现在的离去与当初的借口事出同因,为何最初签约时不公开具体细节?

  申花:三个月前,医生就告诉威尔金森,他的家人很可能会在6、7、8这三个月之间出现病情反复,所以他决定只与俱乐部先签到5月底。但是考虑到,一旦向我们透露真实原因,就会被媒体披露;如果再经由英国媒体转载,将对他的家人造成不利影响,所以他选择了隐瞒。而我们也是最后才知晓是出于家庭原因。如今,只是他家人的病情发作提前了。

  三问:上周二即5月11日,威尔金森突然离沪时,是否已经打算不再回来了?

  申花:没有。他走的时候已经定好了上周五(5月14日)的返程机票。而且,在上周六申花首轮中超比赛的前夜,他也特地通过传真确定了首发名单,并预祝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如果他当时就准备不再回来,他又何必这样做呢?

  四问:俱乐部今后是否还会再聘请威尔金森出任主教练?他“技术总监”的头衔是否保留?

  申花:请大家再仔细看一下俱乐部的决定:鉴于中超联赛的紧密赛程,经俱乐部董事会研究决定,俱乐部将不再与霍华德·威尔金森先生续约(楼世芳着重强调了“不再”二字)。我们很明确,不会再聘请威尔金森担任申花的主教练。但分开是暂时的,合作是长久的。至于合作的形式,要等待4到8周时间,等他处理完家庭事务后才能再与他沟通。技术总监的头衔也是如此,要过4到8周的时间才能给出最后的回答。

  五问:没有了主帅,为什么还要在贾秀全的身份前加上“代理”二字?本赛季贾秀全是否会一直代理下去?

  申花:因为是代理主教练,所以我们还是称呼贾秀全为代理主教练。按照目前的计划,贾指导将指挥球队接下来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