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汕头昨日豪雨连城 水浸街改造工程经受洗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21 大华网

  “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启事

  由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主办,各大媒体协办的“汕头市‘金味杯’广场歌手大赛”即日起接受报名,大赛简章及报名表各报名点均备索览。

  报名地点:市新兴路老文联大楼(电话:82746448434434)、黑白键琴行(电话:8732798)、雷格文化艺术有限公司(电话:8363328)、海鸥琴行(电话:8736039)、潮汕星河教育艺术中心(电话:8368775)、三乐文化艺术教育中心(电话:8166211)、濠江文联(电话:7367817)、金平文化馆(电话:8318394)、峡山祥园文化广场(电话:0661-7909895)澄海音协(电话:5720519)、南澳音协(电话:6802293)等。咨询电话:8557676中共汕头市委宣传部2004年3月22日

  本报讯(记者林奕群)昨天下午,一场突而其来的豪雨在短时间内就造成市区道路多处积水,给市民带来诸多麻烦。可喜的是,原来水浸街的重灾区———长平路与华山路交叉口道路,部分已改造好的路面经受住豪雨的洗礼,没有出现浸水现象。

  记者昨晚从市气象台获悉,这场豪雨是由于受低压槽影响以及市气象部门抓住有利天气形势及时组织人工增雨作业形成的。我市各地昨天普降大雨,局部暴雨,从昨天下午16时至晚上21时,各地气象观测站录得雨量是:市区51毫米,潮阳71毫米,南澳43毫米,澄海8毫米。这次降水对缓解我市旱情起到了较好作用。

  昨天下午,记者冒雨在市区巡视时发现,在金砂路与华山路交界附近的路段、时代广场附近的中山东路路段、天山南路等的一侧摩托车道及部分机动车道被雨水淹没;嵩山南路及附近小区道路浸水更为严重,局部水深近膝,骑摩托车或汽车的市民纷纷绕道行驶。不过,记者在水浸街改造工程工地上见到的是,已浇筑完成混凝土路面的长平路段在大量的降水后只在路面留下斑斑点点的渍水,没有浸水现象出现。(来源:《汕头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