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海外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25 广州日报大洋网

  日本

  排名超过当地知名品牌

  日前,日本第二大家电连锁店CAMERA店公布了五一黄金周期间销售人气最旺的前5名洗衣机产品,其中,在容量为6KG以下的洗衣机排名中,海尔HSW-50S2波轮洗衣机销售火热,不仅在五一节期间单型号销量位居第一名,排在人气最旺的洗衣机产品第一位,而且节日过后热销势头有增无减,继续以绝对优势领跑日本市场,在夏普、松下、日立等知名品牌云集的“家电王国”日本市场上脱颖而出。

  从2002年5月海尔洗衣机全系列进入日本市场,从专为日本单身贵族设计的个人洗衣间、专为中老年设计的洗衣机、被誉为日本洗得最快的“双动力”洗衣机等一系列被日本消费者津津乐道的当地化新品,再到日本东京点亮海尔广告牌,海尔品牌正在家电王国深入人心。

  沙特

  率先通过新能效认证

  据来自沙特阿拉伯王国最新消息:中国海尔集团生产的海尔高效节能空调在该国颁布新能效标准时一举拿下最高指标,并成为国内第一个获得SASO认证的空调生产企业,这是沙特新能效标准实施后通过最快的空调企业。

  沙特是一个沙漠之国,全国50%的地区遍布沙漠,属亚热带沙漠气候,尤其夏季,平均气温在35℃左右,内陆地区有时高达54℃,酷暑难耐,所以在该国使用的空调必须要求制冷速度快而且能效高。为进一步提高该国市场上所有空调的能效,达到节约能源的目的,今年2月,沙特阿拉伯标准组织将原来实行的能效标准进一步提高,限制低能效空调进入该国,将空调能效比在原来基础上提高了30%,并将室外机正常运转的最大工况由原来的52℃提高到54℃,新标准实施后一大批进口空调被新标准挡在了该国门外。

  沙特最大的家电经销商表示:海尔空调凭借高能效比、卓越的技术性能,早已受到当地消费者的喜爱,此次又率先通过了新标准,这将进一步提升海尔空调在沙特的市场份额,成为最具竞争力的国际品牌。(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