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美元区间波动(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0:35 广州日报大洋网
  周二纽约市场,美元兑日元出现下跌,但美元兑欧元上涨,继前一日下跌之后出现技术性反弹。

  在日本公布1~3月经济较上季实质增长1.4%之后,日元自数月低点反弹。纽约市场尾盘,美元兑日元跌0.2%至114.13。欧元兑美元下滑0.5%至1.1951。英镑兑美元微跌至1.7669。

  周二美国里奇蒙联邦储备银行总裁布洛德斯发表言论称,核心通胀率上升已经引起FED(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注意,FED承诺要限制通胀。该言论扩大了美元兑欧元的涨势,并缩小美元兑日元的跌幅。FED于不久后升息的迹象为美元提供支撑。此外有消息称,格林斯潘已接受白宫的再次提名,连任下届FED主席,亦提振美元。

  美元兑日元疲软

  周三欧洲市场,美元回软。近日由于美元面临的基本面好坏不一,所以走势涨跌互现。有利的因素包括美国升息的预期,不利的因素是地缘政治紧张。

  周三市场焦点放在了日股的强劲表现上。有明显迹象显示本周外国投资人一直积极买入日股,这本身将对美元兑日元及欧元兑日元构成压力。美元兑日元跌破关键支撑位113.00。如果日股进一步上扬,则美元兑日元或将进一步下试112.40区域。

  受强硬英国货币政策委员会(MPC)会议纪要支持,英镑兑美元自1.7755区域上升35个基点。英国央行预计利率上升可能要快于市场预期。中国银行广东省分行沈晓红

  明星货币·欧元(5月19日)

  操作策略

  受美国投资机构买盘推动,欧元兑美元上涨。不过1.2050~1.2060区域的沽盘,会对欧元构成压力。如果能突破1.2060,则下一目标位是1.2130。不过鉴于欧元兑美元上升幅度较大,所以预计回落至1.2000区域下方将会得到支撑。(沈晓红)

  阻力位:1.2060 支持位:1.2000
(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