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出征沈阳前苦练射门术 青岛贝莱特要拿金德开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11:29 中国新闻网

  为了能够集中精力备战中超第二轮比赛,青岛贝莱特队一改赛前提前两天赶到赛地的做法,而是决定周五再去沈阳,准备周六下午对沈阳金德队的比赛。行前,全队更是苦练射门术,抢分意愿暴露无遗。

  与上海国际、深圳健力宝、北京现代、天津泰达等队相比,沈阳队无疑是最弱的一个对手了,再加上周六之战是青岛队中超元年首个客场,没能在首个主场拿到三分的他们早已把开门红的愿望转移到了周六的比赛上。考虑到客场可能出现多种意外,教练组决定周五再去沈阳,之前的时间都在青岛大本营训练。

  昨天下午,打完半小时的半场7对7对抗之后,全队马上转入射门训练,主教练汤乐普对大家的射门质量提出了很高的要求。具体说来,以禁区弧顶为中点,每个队员都要在两侧折返跑动过程中完成射门,一组动作完成下来,没有一个队员说轻松。

  此外,外援到位后,为了充分考核新外援的能力,组织周六客场作战的主力阵容,主帅汤乐普计划于今天安排一场全队范围的高强度对抗赛,之前训练中表现平淡的乌克兰前锋谢尔盖面临严峻考验。(齐鲁晚报李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亚洲之旅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