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吃东西时也担心安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0 重庆商报

  阜阳劣质奶粉事件的来龙去脉,已经基本查清。为此,《经济半小时》的记者马洪涛5月19日采访了调查组组长、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郑筱萸。

  马洪涛:老百姓对于食品安全不放心的这些说法,郑局长有没有听到过?

  郑筱萸:我听到过。现在百姓有的讲,你看,一会火腿不行了,一会肉松不行了,一会是韭菜不行了,不知道吃什么。

  马洪涛:那郑局长你在吃东西的时候,有这些担心吗?

  郑筱萸:我也作为一个百姓,从这个角度来看,我同样有这样的担心。但是我们觉得,这几年我们的监督力度,从党中央国务院抓这个工作力度大得多,大得多才有这场曝光。从现在开始,到明年春节前,全国范围要展开一场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奶制品被列为重点品种之一。这次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将以粮、肉、蔬菜、水果、奶制品、水产品为重点品种,以广大农村为重点区域,重点抓好食品源头污染治理、生产加工、流通以及消费四个环节,严厉打击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和有毒有害食品的违法犯罪行为。通过这次行动,他们将建立一个保证食品卫生安全的长效机制。据央视《经济半小时》(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