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州游客江西惊魂》追踪:惊魂客拒绝200元"慰问金"(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2 金羊网-新快报
  31人昨向省旅游局投诉组团旅行社

  “五·一”期间本报独家报道广州旅行团在江西遭遇车祸一事又起纠纷——昨日下午,18名当事的广州游客来到广东某国际旅行社交涉赔偿事宜,因旅行社“只给每位团友200元慰问金”的条件让他们难以接受,全团31人已向广东省旅游局投诉。

  新快报记者 林波

  昨日下午,18名广州游客代表全团31人来到位于广卫路的广东某国际旅行社,要求给出合理赔偿。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协商仍然没有结果。

  游客代表称,5月5日下午他们之所以会在江西省玉山县出交通事故,主要是旅行社没有责任意识,没按合同约定安排专用旅行车及司机造成的,并且当地导游也只是兼职的,服务态度、安全意识都很差。

  据了解,此次事故共造成十多名游客不同程度受伤,其中有4人头部受伤、2人腿部严重挫伤、1人耳朵严重受伤及1人盆骨骨折。直至昨日,仍有多名游客还未痊愈。

  游客李先生称,旅行社根本不愿承认自己有错,想把责任全部推给保险公司,只愿给200元“慰问金”了事,让大家难以接受。

  随后,18名游客向省旅游局投诉。那封有31人签名的投诉信称,旅行社安排的非专业地陪令他们十分不满意,在未出事前,就不进行详细解说,安排食宿条件极差,行程安排也非常不合理,导致团友强烈不满。发生车祸后,地陪并未对受伤游客安排及时就医,在游客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又不知去向,手机无法接通。而在当地医院检查时,地陪竟然自己优先检查,根本没有顾及游客的感受。
广东某国际旅行社质监部李经理对记者称,游客已经买了保险,赔偿应按《旅行社责任保险条款》进行,公司体谅游客的心情才额外补偿他们每人200元“慰问金”。

  伤者梁小姐就气愤地说,在事故中她脸上留下了难看的疤痕,这个责任谁来负?

  此事进展如何,记者将继续关注。

  图:因意外车祸,十多名广州游客在江西境内不同程度受伤。新快报记者 郑启文/摄

  (侯颖/编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