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深圳侨务部门筹备成立归侨侨眷企业家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8:58 华声报

  华声报讯:从5月18日召开的深圳各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会议上获悉,按照深圳市侨务部门今年的工作计划,筹备中的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协会将在年内成立,目前,该协会的准备工作进展顺利。

  会上,深圳市侨办副主任严小明向各区侨办主任、侨联主席传达了关于全省启动侨力资源互动共享活动的具体精神,并对筹备成立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协会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部署。

  据深圳侨报报道,深圳市有归侨侨眷25万多人,其中投资兴办企业的归侨侨眷占有相当比例。为了贯彻落实全市侨务工作会议精神,配合市政府大力扶持民营中小企业发展的有关政策,深圳市侨务部门决定在今年内筹备成立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协会,从而进一步鼓励、引导和促进归侨侨眷企业的发展。严小明表示,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协会吸收会员的对象主要是归侨侨眷企业家和留学归国在深创业的人员,该协会成立后,必将与深圳市侨商国际联合会和香港深圳社团总会一起,为深圳的建设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严小明还希望各级侨务部门要认真对待,对成立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协会予以大力支持。

  据悉,深圳市归侨侨眷企业家协会筹备工作小组已经成立,按照会议要求,该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理事和会员将由各区推荐或由各社团推荐,各区侨办、侨联将各自推出2名副会长以上人选、8名理事、10名会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