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李真涉案物品二次低调拍卖 拍出67件金额3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17 人民网

  冯志生 王曙汉

  人民网石家庄5月20日电 5月20日上午,李真涉案物品二次拍卖会在石家庄市东方龙大酒店开拍。

  今天的拍卖会,与上次拍卖会有明显的不同,首先,命题不再冠以李真涉案物品拍卖会,而叫“涉案物品拍卖会”;其次,前两天进行的预展与第一次预展所不同的是,上次前来参观的人数达两万多人次,而这次没有出现火爆场面,大多是有意向购买者;第三,此次拍卖物品的起拍价格与第一次相比均有较大幅度不同程度的下调,其中降幅最高的三瓶路易十三,起拍价由原来的12000元降至5000元,降幅达58%。李真涉案物品二次拍卖会可以说是低调登场,记者在现场看到,有三十余人前来参与竞拍,另外,还有十多家媒体的记者。

  李真涉案物品二次拍卖会共273件涉案物品,其中以服装和工艺饰品为主。此次拍卖会共拍出67件物品,总拍卖金额3万余元。上次拍卖会流拍的金版画册和翡翠摆件,虽然价格起拍价格做了调整,但是仍然没有竞拍者参与竞拍。本场拍卖会单件物品的最高成交价是一套10枚的熊猫纪念金币,最终被一位竞拍者以7800元的价格竞得。

  据拍卖方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拍卖预展会虽然参加人数不多,但是成交比例却要比上一次高。另外,在此次拍卖会再次流拍的涉案物品,目前还没有举行第三次拍卖的消息。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