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举办中文教科书展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44 华声报

  华声报讯:英国中文教育促进会将于5月30日举办繁、简体中文教科书展览,展出包括幼儿班、汉语拼音、课本1至12册、练习册、教师手册的各种教学用书及光盘。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中文教育促进会多年来向全英国中文学校推荐了多种小学教材,包括课本第1至12册及练习册、汉语拼音课本及练习册、多媒体教学CD碟、教师手册等。

  这套小学教材是由中国国侨办属下的暨南大学华文学院专门为海外中文学校编写的,内容生动活泼,最适合海外华人子弟使用。图文并茂的彩色画面,能够使孩子们提高学习的兴趣,同时,针对每一课的内容,学生们都可通过练习册中的练习题,巩固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

  新编幼儿班1至4册的课本,是由北京华文学院的专家编写的,目的在于让幼儿通过系统的学习和训练,掌握最基本的汉语听说能力,能正确书写汉字的基本笔画,能认读最基础的汉字,从而培养幼儿从小说汉语,写汉字的兴趣,为接受小学阶段的华文教育打下良好的基础。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