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麦当娜个唱加入政治秀 坐电椅指责布什对伊动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5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5月21日电香港成报引述英国《太阳报》的报道说,天后麦当娜透露,她在即将开始的巡回个唱中加入坐电椅之举,并将播放美伊战事的血腥场面,以讽刺布什的施政。

  报道说,麦当娜的“re-Invention”演唱会将在夏天展开。早年曾推出性感火辣MV的她,去年曾因推出讽刺布什的歌曲《AmericanLife》而惹争议。

  麦当娜已计划在今夏的个唱中有一个坐电椅的环节,假装被电击之时,背后荧幕会播出美伊战事尸横遍野片段,更会大放烟花,目的是想讽刺布什政府令全世界烽火连天。

  娜姐去年在颁奖礼表演中,曾与小天后布兰妮和克里斯蒂那玩同性激吻,并成为美报章要闻头条。她在演唱会中又会再和女舞蹈员玩爱抚,之后更会有一班穿得很少的孕妇在演唱会中巡游。此外,娜姐又会唱约翰·列侬(JohnLennon)名曲《Imagine》以表达反战思想。

  据一工作人员表示,娜姐为搞好演唱会而非常暴躁,几乎每五分钟就斥责工作人员或舞蹈员的表现,但亦可见她对搞好演唱会的决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