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毒犯出车祸露马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9:59 广州日报大洋网

  台湾消息 两名有前科的高雄县男子林育庆和徐国鑫,前天开车在二高竹南路段发生车祸。警方处理时意外发现事故现场附近有三包共重达2.7公斤的安非他命,但两人否认持有毒品,警方正采证指纹比对。

  前天傍晚,林育庆(28岁,有强盗、窃盗、惩治盗匪条例等前科)驾车载同住高雄县仁武乡的徐国鑫(27岁,有窃盗、妨害自由、毒品、欺诈及违反枪炮刀械弹药管制条例等前科),沿二高北上在苗栗县竹南镇驶下连接道时,不慎撞到中央分隔岛。

  竹南警方据报前往处理时,未见车主留在现场,却在附近一处庙宇找到两人。随后又在事故现场附近的草丛中发现三包用黑色手提袋、纸袋及纸盒装着的不明物品,打开后才发现是安非他命,共重2.7公斤。

  审讯时,林、徐两人开始否认毒品是他们所有,后来却互相推诿毒品是对方的。警方采集指纹进行比对。(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