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愤而揭发领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10:0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在美国士兵杰里米·西维特19日承认犯有虐囚罪行而得到从轻发落的时候,其他几名被控犯了同样罪名的美国士兵却拒不认错,说他们是奉上级命令行事的。

  在第一宗美军虐待伊拉克囚犯案件的审判中,巴格达美军特别军事法庭从轻对西维特判处一年的监禁,原因是他主动认罪,并揭发别人。西维特将被送往德国或美国的地区军事监禁所服刑。

  在这次虐囚事件中,一共有7名美军士兵被控犯有罪名,出庭受审,但在同一天法院举行的听证会上,3名受到传讯的士兵不认罪,因为他们说,他们是接受上级命令这样做的,这将意味着,这三名士兵将受到通常的军法审判,会受到严厉的惩罚。这三名士兵是查尔斯·格兰纳、贾瓦尔·戴维斯和伊凡·弗雷德里克。

  格兰纳的辩护律师盖伊·沃马克说,格兰纳是奉命行事,是美国军事情报部门、中央情报局和民事承包商指挥了虐待伊拉克囚犯的行动。他说,那些情报官员拍了那些虐囚照片,“我们有两张照片证明,他们在场,进行指导。”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